【喜报】集团首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功获批

发布者: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刘镇 报道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下发《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集团统计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成功获批。这是学校办学40年来取得的第一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是集团学科平台建设上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绩。

至此,集团统计学科已建成“本---博后学科专业层次齐备的一级学科架构,对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推动标志性科研成果产出和创造高价值社会服务,奠定了更为全面的学科平台基础。

今后,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博士后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要求,加大博士后工作力度,做好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更好地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中的作用,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新的活力。